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不要害怕,无人驾驶终将比有人更安全
  • ·自身没有金刚瓷,花钱买客也没用
  • ·无标题
  • ·多地出台无人车路测政策明确发生事故测试主体应担责

无标题

  

@IT时报:【董明珠:28年没有休假一天@格力电器不能更好运营绝不交班】董明珠:我在格力28年没有休假一天,应该可以去休息。任何一个企业不可能归于一个人,人不能替代企业的发展规律。企业发展没有止境,需要关心的不是谁接班、谁退休,而是企业的发展持续动力和保障条件。@奇谈坏shu123:领导忙碌有时并不能直接推出下属繁忙。@热情老肥瞎:这就是一个企业停步不前的根源。领导处于亢奋状态忽视了人性的存在,她一天不歇,可想而知她手下的员工会是什么强度。@闷烧牛肉:任性!
@IT时报:【“跟我拼价格,抢用户?”淘宝推出大杀招,目标对准拼多多!】近日,一款与拼多多类似、定位于小件低价商品购买服务的“淘宝特价版”应用程序已在iOS和安卓应用商店低调上线。在业内人士看来,“淘宝特价版”的悄然上线意味着和“拼多多”将形成正面交锋。@吾乃晋之民也:质量不好再便宜也没用啊!@阿涛呗:只有我听见“拼多多、拼多多、拼得多、省得多”就烦吗?@禾勺人水水皮:支持!
@IT时报:【人大代表顾想平:严打农村市场假冒伪劣产品】有些制假者将假冒伪劣产品包装成正规商品,对准农村市场,以次充好。人大代表顾想平:从立法上降低入刑门槛,尤其是针对农村“三留守”市场制假售假行为,应加重其法律责任。要提高罚金数额,增加违法成本。@付亮的竞争情报应用:农村市场的假冒伪劣,实际很多已成规模,甚至是制造地的利税大户,打击违法企业应该与打击主管部门渎职同步。@网路游侠:在西安火车站里面买过“雪露”(雪碧),也从别的渠道买到过假货,包括营养快线等等。国家打击的力度还是太小。
《刷爆朋友圈的“新世相营销课”竟然是传销?》
  首发于2018年3月19日《IT时报》微信公众号、头条号、企鹅号@远:这个年代知识是要付费的,我不学付费的知识,我只“盗取知识”。@白木华:人们愿意为知识付费,尤其是现在大家有钱有闲有需要。参与一个课程,除了课程本身的学习价值,更多是购买这个课程,加入这个群(可以说是个兴趣圈),它提供了一个连接的可能性。如果说知识付费产品也是一个服务产品,目前的服务质量一般,细节体验非常差。一早买了这个课程最大的收获就是全程近距离跟进了一个爆点事件,买完课程就盼着什么时候可能会被封,太刺激了!意外的是腾讯出手快、准、狠,定义成传销了。从刷爆朋友圈到微博,再到其他平台资讯也报道了腾讯封杀新世相,快!@Rainy:就是骗子,课程内容10分钟,要求退款,很不要脸的回复,“我们不退”。@super and supper:这个算传销的话,那饭团呢?同样是推荐别人购买有提成。
《Uber无人驾驶撞上行人致死,史上第一案责任算谁的?》
  首发于2018年3月20日《IT时报》微信公众号、头条号、企鹅号@cy:什么叫推广?不成熟的技术、产品是不能推广的,人的生命放在第一位。@沈红倩:从技术的角度来说,研发人员应该考虑到各种可能危险因素,不应该因为技术上的疏忽或者急于推进技术应用而以别人的安全为代价,希望科研工作者能严谨笃实。@Start:我想说,时代的发展是必须的,但生命是必须要摆在第一位,无论无人驾驶技术最后如何,但我作为一名乘客来讲,还是会选择有司机或者自己开车驾驶。@bachelor:无人驾驶终究还是要继续推广下去的,就像我们不能因为使用交流电有可能把人电死就不用了。不过虽说技术无罪,但开发技术的人还是要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不然就是在制造灾难了。@夏说不瞎说:哪有什么技术一出来就是成熟的?不能因噎废食,以偏概全。只是希望以生命做代价的事不要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