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AT&T为何能领跑全球物联网
  • ·无标题
  • ·2018微策略用户峰会上海召开
  • ·中银景福回报发行:

无标题

  

话锋
小扎认错
  “我们有责任保护你们的数据,如果我们没有做到,那么我们没有资格为你们服务。我努力了解了这一事件的细节,并思考如何能够保证这类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外媒报道,一家英国数据公司利用从Facebook 开放接口中获取的5000万份用户数据,这起泄密事件引发了轩然大波。在沉默数日之后,扎克伯格终于对这件事做出了回应。
马化腾回应内地上市
  “如条件比较成熟,也会考虑以CDR形式在内地上市。”
  ——近日媒体报道称,监管层近期已在同市场机构一起研究以CDR制度承接BATJ等优质海外上市中概股回归国内资本市场的可能性。对此,马化腾回应称会进行考虑。
Twitter创始人谈比特币
  “全世界最终将使用单一货币,互联网将拥有单一货币。我个人认为,这将是比特币。在未来10年或更短的时间内,每个人都将使用比特币。”
  ——有人不看好比特币,有人却十分看好。Twitter和Square联合创始人Jack Dorsey最近表示,越来越多的人会接受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