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AT&T为何能领跑全球物联网
  • ·无标题
  • ·2018微策略用户峰会上海召开
  • ·中银景福回报发行:

2018微策略用户峰会上海召开

  

“2018年微策略用户峰会——上海站”日前举行,全球企业分析及移动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MicroStrategy微策略与众多重量级行业客户一起,带领用户一起领略真正的企业级BI分析平台创新技术。
  伴随着企业信息化的发展、组织流程的固化、知识的积累以及应用技术的创新,作为商业智能管理的系统软件BI也面临着更大的压力和更加严峻的挑战。作为信息化转型中重要一环的BI将在未来几年间迎来市场需求高峰,规模也将随之迅速增长。
  微策略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永德表示:“商业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应用已经成为全球不同行业新一轮数字化建设的显著特征。微策略作为全球顶级的独立BI企业,保持了近30年的持续增长。近年,我们不断向中国市场推出创新的产品和技术,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获得有效实施并可行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BI的力量,实现更大化的商业价值!”
  在峰会上,MicroStrategy展示了其合作伙伴借助MicroStrategy这一开放BI平台,融合先进的图像识别技术,实现了增强现实分析功能。案例中,商店经理通过移动设备摄像头识别商品SKU ID,即刻获得商品的库存、销售、商品标准等在内的关键数据分析,无需繁琐的手工筛选,提高了业务人员工作效率。
  (钱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