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请把我的数据“金矿”还给我!
  • ·打车补贴战再起,是一时狂欢还是格局再造?
  • ·无标题
  • ·无标题
  • ·短视频平台被指为假货“镀金”

无标题

  

@IT时报:【淘宝新规:会员违规可通过考试撤销处罚】日前,淘宝发布通知,自检自查将新增考试学习的方式,部分违规类型通过考试的可撤销相应的违规处罚。该措施已在3月23日正式生效。@永恒的信念:所以以后买个题库,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IT时报:【滴滴运营总监孙枢:感谢美团竞争但高补贴将伤害行业】滴滴区域运营高级总监孙枢今日在朋友圈发文称,感谢美团大力补贴用户,和滴滴一起把市场做大。但补贴畸高会带来黑产和刷单,这会对整个出行业造成巨大创伤;同时允许大量外牌车涌入,不做安全排查,更是灾难性的风险。@世界那么吵我想回家睡觉:一家垄断,对消费者和司机更不是好事。@永别_光辉岁月:脸上笑嘻嘻,心里在吐槽。
@IT时报:【支付宝遭腾讯系封杀用户傻眼马化腾马云又要开战?】最近全国各地陆续出现了线下商超停用支付宝的通知,业内认为这是传统商超们的站队进行时。去年来腾讯相继收编了永辉、家乐福、万达等一系列零售企业,加速抢占支付入口。对于此次支付宝遭封杀,你们觉得马云会打回去吗?@Limitless_Zyp:我哪边都不站,那都是人家马家的事。@书信几行-:希望两大电商的较量,最终目的是可以便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