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请把我的数据“金矿”还给我!
  • ·打车补贴战再起,是一时狂欢还是格局再造?
  • ·无标题
  • ·无标题
  • ·短视频平台被指为假货“镀金”

无标题

  

《大数据杀熟来袭!打车、买会员、订酒店的价格竟然不一样,你遇到过么?》2018年3月26日首发于《IT时报》微信公众平台、头条号、企鹅号@费庆:苹果端的费用比安卓端的费用高,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苹果的应用商店里充值、购买,都需要给苹果商店一部分提成的,这个问题很早就有了。@二玥:上次有个朋友来我们学校考公务员,从火车站到我们学校滴滴只要25元,我每次都要30多元。@幸运的武芒星:其实可以换个思路,所有东西先标个原价,然后弄个打折,按照大数据的分析给予客户折扣,完全可以规避政策监管。@jason:关键是垄断,如果我对价格敏感也找不到别的App啊!
《直击小米MIX2S发布现场!》
  2018年3月27日首发于《IT时报》微信公众平台、头条号、企鹅号@笑:为什么下面的三个按键不放在下巴上,虚拟键加dock栏实际的屏占一下子被拉低了,可惜。@?一念之间:我感觉雷军做得确实挺不错,我们应该支持国产,今天的发布会我从头看到尾,我们别从心里头感觉小米的价格低,手机就不如人家苹果、三星,有些地方确实需要向他们学习,但小米有些地方不比他们差,小米一个无线充电器99元,苹果、三星一个要500多元。@米:我以为价格会定在3599元,没想到是3299元。27万跑分秒杀其他国产,也不知道友商价格这么高是谁给的勇气,果然是高价低配。@孙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搜最近发布的新机,谁家搭载了660?蓝绿大厂:底价3000元起的旗舰版骁龙660被我们优化以后,其实是比骁龙845还出色的。@不要到处升张:国产手机怎么老在拍照上做文章啊?@厂长帮我养猪:拍照评分已经玩烂了,小米拍照我还是不信进步那么大,如果是真的,那让苹果、三星、华为的研发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