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5 掌中乾坤-
15掌中乾坤
  • ·Closet+:衣柜小神器
  • ·赚零花钱不用兼职

Closet+:衣柜小神器

  

IT时报记者■潘少颖
  为什么衣柜总是塞得满满当当,却还是选不出自己想要的衣服?为什么每次整理衣柜,都会发现很多款式相近的衣服?
  解决这些噩梦的方法就是拥有一个衣帽间,空间宽敞了,自然就不觉得衣服多了,又可以尽情买买买了。不过,大多数人都在走向努力拥有衣帽间的路上,不妨在手机上先装上Closet+,圆你衣帽间的梦。
  Closet+是一款虚拟衣柜应用,可以为收录的每一件服装服饰设置分类和标签,这样你不会忘记自己曾经买过哪些款式了。Closet+走的是简约黑白风,没有花里胡哨的装饰,看起来很舒服。
  虽然Closet+可以为录入的每个物品设置分类、标签,但在应用里,分类并没有事先预设,用户可以自定义分类,比如衣服、裤子、帽子、鞋子,标签也是自定义设置,可以设置成颜色、样式之类,便于分类检索。
  非常有意思的一个功能是设置购买价格、记录使用次数,就能计算出每件衣服的使用价值,这样你就能清楚地看到哪些衣服是买了没穿,哪些衣服是买了天天穿,还可以直观地看出这件衣服是否适合自己还是应该被淘汰,不过这个功能对剁手族来说没什么大的影响。
  在Outfits这个功能中,可以搭配自己的衣服,把添加进应用里的衣物进行搭配,既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搭配,也有随机按钮一键拯救选择障碍症患者。这样,躺在床上就可以把明天的穿着确定了,不过,如果你的衣柜非常乱,要记得把衣物找出来。
  这款应用对于衣服多且懒癌末期的剁手党来说就像神器一般的存在,还可以避免买重复款式的衣物,为荷包剩下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