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5 掌中乾坤-
15掌中乾坤
  • ·Closet+:衣柜小神器
  • ·赚零花钱不用兼职

赚零花钱不用兼职

空手“薅羊毛”

  

有人想挣零花钱,找到了淘宝刷单,一不小心就落入了骗局,赔了夫人又折兵。有没有保险的方法,不需要成本也能赚点小钱呢?很简单,手机解锁、看新闻、下载注册游戏,一个月几十元、上百块的零花钱自动进账。IT时报记者■戚夜云
趣头条:
看看新闻赚赚钱
  新世相一夜刷爆朋友圈,大家关注的不一定是课程有多么的好,而是分享朋友圈之后,赚了多少钱。这种靠分享赚钱的方法,在趣头条开花,好友通过你分享的二维码或邀请码注册,成为趣头条用户,那么你与好友就形成师徒关系。每成功邀请即收徒1人,师父挣得3500个金币,即可兑换人民币2元,每人最高获得28000元奖励。
  趣头条是一款新生代内容资讯App,为了提高用户量与阅读量,趣头条选择“付费”给用户。用户分享阅读限时任务,获得20个金币;分享阅读资讯,得10个金币;发表优质评论,可得200个金币;晒收入,也可得到30个金币。平均1500个金币可以兑换1元,当账户金额达到30元时,可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提现。
  除了自己赚钱,如果拉进来的好友做相同操作,你也会获得一定的分成。比如好友阅读新闻,你可以获得20个金币奖励。在趣头条里面,这种奖励被称为徒弟的“进贡”。
  不过纵观趣头条赚金币的方式,奖励最多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拉人头”。为了迅速扩大自己的用户量,趣头条鼓励用户尽可能多地收徒。除了2元的“人头费”,收徒多的人还会得到额外现金奖励,收取2位有效徒弟即可获得6元奖励,收徒4人获得16元,收徒越多越高,上限28000元。不过想要达到上限,你需要收徒2000名,这时所获得的收入包括4000块钱人头费以及额外奖励28000元。
  这里就可以看出趣头条平台赚钱的要诀是“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拉一两个人看不出来收益有多少,但是假如你有100个徒弟,每人每天看20篇新闻,你的奖励就是20×20×100=40000个金币,换算成人民币,那么你每天就有24元的提成收益,一个月就是720元。Tips
  赚钱的想法是好,方式方法也很简单,但是这种“骚扰”好友的方法还是要把握好度,不然分分钟被拉黑,就得不偿失了。
酷划锁屏:
解锁也能赚钱
  解锁屏幕也能赚钱?
  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当你意识到锁屏的内容是广告,平台付费让你观看,它的模式就很清晰了然了。
  安装酷划锁屏之后,锁屏内容成了酷划锁屏推送的广告,左滑右滑解锁即可获得0.01元奖励。阅读App推送的新闻,每次阅读会获得30枚金币,每20枚金币可以兑换0.01元。阅读带有红包标志的新闻,还可以获得现金。
  不过,锁屏赚、阅读赚仅仅只是酷划锁屏获取奖励的基本方式。除此之外,它还有分享赚,把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即可赚取0.01~0.05元,链接被好友点击阅读,再奖励0.01~0.05元,一天分享5次,每次被10个微信好友点击,一天可赚1元。
  奖励较多的是高额赚、收徒赚、游戏赚。高额赚很简单,下载指定App并注册即可获得1元奖励,收徒赚与趣头条收徒模式类似,邀请来的好友即成为徒弟,收取第一位徒弟,师父奖励2.5元,之后每收一个徒弟奖励0.5元。徒弟连续5天阅读,师父有3元奖励,徒弟第一次收徒,师父还会获得2元奖励。
  游戏赚返现的金额更大,登录游戏之后试玩5局,即可获得1元,累积金币还可以获得1元以上奖励,获得金币越多奖励越多,如获得200万金币即可有4元奖励。Tips
  比起趣头条利用好友的模式,酷划锁屏更为简单直接,更容易被喜欢默默赚钱的用户接受。但是这只是一种营销方式,大伙找点乐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