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 时报要闻-
V1 时报要闻 下载阅读 下一版
1时报要闻
  • ·一场三天结束的“三国杀”
  • ·电梯间的“血雨腥风”

电梯间的“血雨腥风”

新潮挑战“大佬”分众 价格至少低三倍

  

本周聚焦
“一张膜开手机”续:你家智能门锁同样能被打开
  《IT时报》此前曾报道,“多款手机出现指纹识别Bug,贴膜后人人可解锁”,新的风险是,这样的漏洞出现在智能门锁领域,测试显示,一张膜,同样能打开三星、绿米等知名品牌的智能门锁。
  03 /新闻·消费
上海离“千兆宽带第一城”一步之遥!
  2016年10月,上海电信立下了“小目标”:2018年实现千兆宽带上海市全覆盖。现在,上海离这个“小目标”已越来越近,“千兆宽带”覆盖能力超过500万户用户和超过六成的住宅小区。
  05 /新闻·通信
重磅导读一个是年营收超过120亿元的大鳄,一个是年营收仅有2亿元的鲶鱼,二者体量看似相差甚远。张继学将这场对分众的挑战定义为“一场千亿元的群架”,分众传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江南春却暗指新潮“碰瓷”。可不管怎样,刚刚拿到投资、斗志昂扬的新潮传媒显然要在楼宇广告这摊沉寂了十余年的“死水”中搅起滔天浪花。08-09版/时报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