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NB“倒逼”FDD牌照成功 但移动受益有限
  • ·无标题
  • ·无标题
  • ·公安部拟规定:窃取个人信息即使不构成犯罪也处罚

无标题

  

@IT时报:【BBC承认纪录片造假,包括最火的蓝色星球2】BBC承认“人类星球”中的树屋场景造假,其实这个片段中的家庭根本不住在树屋里,而是正常的平地。黑历史还包括去年大火的《蓝色星球2》,部分镜头被质疑合成。剧组表示,为准确呈现一些场景,他们不得不这么做。@泪里游得鱼儿:还有人记得《舌尖二》有个爬树摘东西的镜头也是造假的事吗?当时好像被舆论“喷”得够呛。
@IT时报:【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等低俗视听产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定,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初级运维工程师:今日头条每天都会阅读一小时以上。@子以无为:那抖音呢?
@IT时报:【马云喊话川普:若中美经贸关系恶化,为美创造百万就业承诺将作废】4月9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上,马云和IMF总裁拉加德对话时霸气表示:如果中美贸易关系恶化,去年向川普提出在美国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的承诺将不再作数。@我是崇豪阿:这就是为什么国内支持马云的人永远比支持马化腾的人多N倍的原因。@牧楠1:也考虑一下中国2018年800多万毕业生就业。@互联网人何一鸣:企业家是有国籍的,国内有广阔市场。@秦汉雄风在:题中应有之义罢了,别抬高马云了,他当初是支持希拉里的吧?马云说给美国提供100万工作机会,本来就是通过阿里巴巴网上卖东西给美国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