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NB“倒逼”FDD牌照成功 但移动受益有限
  • ·无标题
  • ·无标题
  • ·公安部拟规定:窃取个人信息即使不构成犯罪也处罚

无标题

  

《记者实测:同款App,不同平台索取手机权限大不同》
  2018年4月7日发布于《IT时报》微信公众号、企鹅号、头条号@apple:安卓用户表示很愤怒也很无奈呀!@晨曦:所以说还是用苹果手机吧,安卓系统确实很乱!@雨馨:不同意就不让我用,霸道的App。实在无奈,要用只好同意,无隐私可言。搞不懂它要读取我的短信,修改我的通讯录干吗?@阿文:有啥办法呢!有些不同意直接退出!@iRex:没办法啊,不给权限App就不给用。@tsy1673:在谷歌应用商店里下载的App就要老实很多,拿腾讯视频来说,谷歌应用商店里下载的很少有广告,国内商店下载的每集都要120秒广告。
《又一国产手机陷危机——营销过度?到处欠债?!》
  2018年4月8日首发于《IT时报》微信公众号、企鹅号、头条号@诺临风:真正的低配高价手机,OV虽然手机贵了点,但是人家有游戏优化啊,像600的CPU,玩王者荣耀和835的没有区别,当初为了玩王者我都改机型的,所以手机就得做出特色,你不一定要有自己的研发技术,不一定要配置高得吓人,但特色一定要有,打出与众不同的牌,才可能抢占部分市场,毕竟,金立的品牌并不怎么响亮。@春风十里不如你:觉得营销花费太多了,用的那些明星都不是潮流明星,你看人家oppo!@开心米格:这家公司的管理本来就有问题,现在问题爆发了。@杨俊:手机界就是群雄逐鹿的局面,每一个敢称自己是领跑者。现在的手机附加值太多,宣传里面的手机黑科技那是一个比一个厉害,如果不是品牌追随者的话,拿着钱都不知道买什么。看看地下的评论得出一个结论,手机都不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