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5 新闻通信-
5新闻通信
  • ·上海距“千兆第一城”一步之遥!
  • ·国务院推动通信普惠:手机流量费将再降低30%以上
  • ·董明珠:与雷军“赌局”请国家审计署介入

董明珠:与雷军“赌局”请国家审计署介入

  

话锋
“届时会请国家审计署对两家企业进行审计评估,这个赌还是会继续履行,认真对待。”——近日,董明珠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再次回应与雷军的10亿赌局。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去年销售额增长了400多亿,今年也会有很大的目标。
王坚:互联网的下半场是杜撰
  “对于AT&T这样的公司,大概50年不会担心公司不存在,微软大概有20年时间不用担心这件事,到了谷歌的时候可能只有10年,到了Facebook可能只有5年。所谓下半场,针对的是这些大的互联网公司,而不是整个互联网的下半场。”
  ——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表示,“互联网下半场论”是杜撰出来的,杜撰者则是那些大的互联网公司。
刘强东:京东财报中有些数字虚高
  “京东的财报中有些数字是虚高的,包括毛利率和成本,因为涉及第三方,不过这些都是财务处理,并不是做假账。”
  ——在近日的一次演讲中,刘强东毫不讳言地表示,京东财报中有些数字虚高,但这不是做假账。财报中体现的数据,难道不都是真实准确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