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打Call,给公开手机号码的松江区长!
  • ·杭州银行宣布半年内互联网贷款超过2次将被拒贷!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京东、淘宝“狙击”拼多多?》
  @有妖气的双子座:便宜没好货,吃亏就换家,重合的人群其实就是贪便宜的那帮人。@郑潇天:讲真,拼多多假货太多,防不胜防,而且购买东西相对比较复杂,没有淘宝来得实在。所以我用拼多多买了两次东西之后就直接卸载了,东西质量真心差。@羽殿:当全国消费升级的呼声持续高涨的时候,不妨想想低价商品为什么依然能大行其道。所谓的消费升级是趋势但并不代表当下,至少走高端定制的创业项目没听说多少家活下来。@one:之前对比过,和淘宝的价格一样,有的比淘宝还贵,就是营销做得好。
《外卖平台信息泄露800元可买万条》
  @威廉琼斯:想到杭州那一天的外卖大战,疯狂涌入新客户,虽然就订餐一天,但是隐私信息可以被卖N次,若干天之后,各种信用卡、好货打折、健身年卡、店铺优惠一波接一波,时不时还有恐吓的勒索信息,细思极恐。@幸运的武芒星: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快递小哥手里的面单会怎么处理?有些会叫你签个字然后他拿走,有些不用签字,有些干脆不拿了直接留给你。@零度逍遥:一方面网络公司在倒卖个人信息,另一方面绝大多数用户自己也不在乎个人隐私,隐私安全这扇门现在别说关上了,早已连门带墙都被冲掉了,形成了庞大的利益链,而且很多公司和团体自己又没有网络道德意识,索要的权限远远超过需求,根本没人管。@Blue Skies:有出来道歉的吗?
《一个炒币者的自述:6个月800万元学费那些数字货币期货教给我的事》
@王耍耍:太疯狂了,20倍杠杆,跌5%就爆仓,分分秒秒的事。@威廉琼斯:曾经我也玩,直到失去所有,本是翻三倍,如今在打工。恩,典型的韭菜故事。@LiuXinBo:跟我的爆仓经历一模一样啊,唯一的差别是,我没投那么多钱……从投3万赚5万,到赔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