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微信“宵禁”,“视”别三日
  • ·无标题
  • ·出租车上现便利店、按摩椅的哥卖零食月赚一两千
  • ·无标题
  • ·陆奇去职,谁会和百度一起走下去?

无标题

  

@IT时报:【百度辟谣:李彦宏小三事件纯属造谣】5月22日,百度针对最近网络上关于“李彦宏有小三”的谣言做了公开声明,但辟谣时附上了用于传播谣言的截屏,结果造成二次传播,这下不知道的人也都知道了……@付亮的竞争情报应用:这也有利于辟谣。关键是作为中文搜索的老大,百度是否把谣言源头找到后报警?如果只是简单报警,不会有啥效果。现在的网友都不怕震慑了,怎么也得杀猴吓鸡。@无聊等待自愈的碌碌:俺压根不知道这谣言,现在知道了。@Crank_Yan:哦,原来是这样,都省得百度了。@晴空万里_29836:对百度来说找到源头应该是分分钟的事,且百度的影响力也是非鸿茅能比的。但是百度应该不会采取鸿茅的方式,一是百度没那么傻;二是对百度危害不大。
@IT时报:【被遗忘的亚马逊中国:入华14年市场份额才0.6%囧到取消年会】“亚马逊在很多市场都是数一数二的,唯独中国……”亚马逊中国员工Mathew像个典型的西方人一样两肩轻轻上耸,撇了下嘴巴,又将咽下的后半句吐了出来。“我们内部一提到做不好的中国,都一脸复杂。”今年是亚马逊进入中国的第14年,但与总部蒸蒸日上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区愈发缄默无闻,市场份额从辉煌时的20%跌到0.6%,2017年连核心品类图书都亏损了50%。甚至由于效益太差,亚马逊中国去年干脆取消了年会。@_-_小昊:没有创新不做宣传,能怎么办呢?
@IT时报:【百度医疗广告竞价排名卷土重来疾病搜索花钱可置顶】2016年魏则西事件之后,百度进行整改,在推广信息数量、商业推广标识等方面做出重大调整,撤除了大量疾病搜索结果页面中置顶的推广内容。然而,有媒体近日发现,整改过的情况有卷土重来之势,部分搜索结果仍出现置顶推广内容。@lamoro:毕竟百度变现渠道窄,只能这么干,不然财报不好看股东不满,股市受影响,百度之殇。@人本后山:本性不改呀,直接罚到关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