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4 新闻产业-
4新闻产业
  • ·区块链平台EOS现史诗级漏洞安全专家:更严重的或许还在后面
  • ·数据时代,Tableau或许能帮你买到好房子
  • ·开始吧成立信息披露中心为众筹项目“打分”

开始吧成立信息披露中心为众筹项目“打分”

  

IT时报见习记者丁晓东
  5月24日,开始吧正式宣布成立信息披露中心、启动用户体验顾问计划,并合作浙江大学教授徐维东开展众筹项目评级研究,致力于打造众筹消费投资全环节的公开透明体系,推动众筹行业的自律与规范发展。
  据悉,开始吧本次要做的信息披露中心是为了实现创业项目上线后整个运营过程的信息公开化、透明化,是一种投后管理,未来将包含项目的财务信息、运营数据、经营状况等。而开始吧与徐维东合作展开评级研究的目的则是为了方便投资者进行投资决策,降低信息成本、减少信誉高的发行主体的筹资成本,共同推动众筹市场健康发展。
  开始吧CEO徐建军表示,希望通过安全、规范的平台来带动其余参与项目方能力,在共同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发挥联动性,同时投资人的权益也可以实现更大化,达到共赢,“发挥众筹的金融服务价值需要有人站出来,开始吧可以担任这个破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