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4 数码导购-
14数码导购
  • ·AI+游戏
  • ·HTC带来能与VR互动新款手机

AI+游戏

  

Anki OVERDRIVE Cozmo智能机器人
  手掌般大小的机器人,是电影《瓦力》的真人版。所以,会让人产生一种莫名的亲切感。但除了长得萌外,它也是实力智能玩具。
  Cozmo机器人的套装里包含了一个机器人,一个充电底座和三块积木。你需要下载一个Cozmo的App与机器人连接。
  Cozmo头部有一块显示屏和摄像头,显示屏显示瓦力表情——通过两只眼睛表达高兴、冷静、勇敢、自信和兴奋五种基础情绪。摄像头能够让它感受周围的物体。
  你可以通过App内的设定,来指挥Cozmo完成一些有趣的动作,比如搬运能量块,把能量块叠起来,或者翻转能量块。当你们都互相熟悉之后,Cozmo就能玩游戏了,“抢能量块”“记忆比赛”“快速抢答”“探索模式”“语音对话”都是内置的游戏项目。
  比如“抢能量块”游戏,就是看谁先抢到指定颜色的能量块,因为能量块的颜色会随机发生变化,这就要比谁的反应快啦。Cozmo非常聪明,你会看到它的眼睛贼溜溜盯着能量块,当颜色开始随机变化的时候,它还会假装要抢先一步的样子,引诱你按下能量块,但有时候稍不注意,它不知道在什么时间就跑到你的前面去啦!亚马逊海外购售价:1123.21元(不含税费及运费)
iPad+AR:
Osmo Genius iPad教育游戏套装
  是不是习惯了用iPad玩打小鸟的游戏,不知道iPad还有更有趣的玩法——比如iPad+虚拟现实?
  一旦将iPad插上插座,它就成了带有魔法的平板,在屏幕以外堆放的字母积木,会在屏幕上出现,同时感应到这些积木在屏幕外位置的移动。
  小朋友可以通过随心所欲地摆动积木加入游戏,比如如何躲避屏幕上出现的吃字母怪兽?或者在普通纸片上画出的鲜花、草地、蓝天和白云会一一出现在屏幕上,与游戏中主角一起玩耍;比如,在怪兽学院主题的游戏软件中,小朋友可以看着自己亲笔画下的鱼如何在怪兽手中成了它最爱的玩具……
  还可以通过屏幕画面与游戏道具的互动培养学习的趣味,这套游戏套装中有不同的套装——5套App游戏,分别培养不同方向的能力,比如数学思维、图形想象力、英语单词拼写、绘画能力,甚至物理思维。但小朋友不会感受到学习的枯燥,更多是一种动手的乐趣。目前,这套道具适合5-12岁的儿童。亚马逊海外购售价:635.32元(不含税费及运费)
小黄人+感应:
WowWee小黄人趣味机器人
  作为风靡全球的动画电影《神偷奶爸》的主角小黄人,这款游戏可以算是最立体,最具有互动感的。WowWee哇威小黄人机器人是一款多才多艺的智能互动机器人。在小黄人可爱的外表下,它拥有手势识别功能,360度可自由旋转的变速双轮,以及超过140个电影原创的声音和短语。
  你只需要动动手指,运用不同手势,就能指挥机器人完成前进、后退和转圈,通过转动双轮开启跳舞、格斗、警戒、漫步等基础动作,如果你觉得还不够,那就下载相关App选择更多更丰富的情绪和路径模式,愉快地与小黄人一起享受美好时光吧。亚马逊海外购售价:687.25元(不含税费及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