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新闻通信-
7新闻通信
  • ·四年“烧掉”80亿:只留下一地鸡毛
  • ·博信股份亮相CES 用AI开启智慧未来
  • ·刘强东谈成功

博信股份亮相CES 用AI开启智慧未来

  经过多年的发展,人工智能(AI)已从虚无缥缈的概念变成实实在在的现实场景,并改变着人们生活和工作。在6月13日拉开帷幕的亚洲消费技术行业的顶级盛会——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上,众多人工智能新品的亮相,让参观者不得不感叹“科技之魅,生活之美”。
  博信股份在这次CES展上展示了多款人工智能硬件产品,包括智能音箱、智能耳机、智能门锁、儿童手表、空气净化器、智能新风机以及不久后会上市的降噪耳机和儿童陪伴机器人等等。
  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消除用户痛点,产品自然容易打动用户。所以在这次CES大展上,博信股份展区内的人气颇旺,参观者络绎不绝。
  为了更好了解用户需求,让产品无缝贴合用户需求,不久前,博信股份邀请了首批6位资深用户和发烧友成立了“淘友实验室”,让这些“产品体验官”参与到产品研发中来,从实际的消费者需求角度提供优化建议并亲身参与改善动作的闭环管理。
  今年初,博信股份宣布进军智能硬件领域,是科技行业不折不扣的新生代力量,这次CES Asia上集中展示了自己在人工智能硬件领域的产品矩阵。博信股份CEO吕志虎表示,博信股份要敢于挑战,不断创新,从细节出发,切实关注用户需求,把前沿技术请进来,才能把TOP级的智慧+产品和服务送出去。 (钱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