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新闻通信-
7新闻通信
  • ·四年“烧掉”80亿:只留下一地鸡毛
  • ·博信股份亮相CES 用AI开启智慧未来
  • ·刘强东谈成功

刘强东谈成功

  “创立一个公司,你做的事情不仅仅是能够得到个人的满足和财富,更重要的是你能够帮助无数人,内在的这种成就感会远远超出金钱、媒体给你的赞誉。”
  ——刘强东日前在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发表演讲,面对世界顶尖学府的莘莘学子,刘强东谈及他对成功的理解。
库克回忆乔布斯
  “史蒂夫在一个周六见的我,虽然只能和他交谈几分钟,但我很想和他聊聊,我都被自己震惊了。他的眼中有一种闪光,是我从未在一个CEO那里见到过的,他是那种别人都向右转他偏要向左转的人。他讲的几乎每一件事都是在与一般常识背道而驰。”
  ——库克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起当初乔布斯面试他时的情景,一开始就感受到乔布斯的与众不同。
马斯克忆17岁
  “我17岁来到北美,身上仅有2000美元以及一只装满书的手提箱。我花自己的钱读完了大学。从斯坦福大学研究生院退学后,我与弟弟及格雷戈·库里开办了一家互联网公司,当时还背着110万美元教育贷款。”
  ——身价超过200亿美元的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最近发推文回忆他刚到美国时的情形。马斯克出生于南非比勒陀利亚,也在约翰内斯堡和德班生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