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3 潮流数码-
13潮流数码
  • ·加速技术升级,解决网络安全问题
  • ·“数字加生肖、游戏更精彩”,福彩东方“6+ 1”玩法知多少
  • ·vivo NEX

加速技术升级,解决网络安全问题

  蓬勃发展的互联网技术在为人们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也遭遇了网络攻击的威胁。频发的网络安全事件,不得不让我们重新思考这个行业的发展模式。通过加速技术升级来应对不断变化的网络病毒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上海掌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周烨是互联网行业里的专业人才,他对网络安全问题及相关解决技术有一定研究。周烨将理论与实践紧密联系起来,根据现实需求不断升级网络安全技术,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也为行业革新指出了新的方向。
  网络数据安全问题成焦点
  随着网络信息被窃取、账户被盗及个人隐私被泄露事件的频发,网络数据安全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可以说,解决安全问题是整个网络行业发展过程中的首要任务。然而实际情况并不太乐观,虽然从业者已经认识到了该问题的重要性,但是由于人才紧缺、技术不够先进等原因,个人用户以及企业依旧无法应对频发的安全问题。
  网络数据安全维护行业的专业人才周烨表示,网络科技越是发达的国家,对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越高,对病毒的防范能力越强。“中国互联网行业起步虽然不是最早,但是近些年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发展成绩。我们研发人员有责任去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通过研发新的技术对抗网络病毒,保护用户的隐私,进一步提升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水平。”多年来周烨专注于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解决了诸多行业难题,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任和好评。
  升级技术,维护网络安全
  网络病毒是处于不断变化之中的,所以技术研发者都有一种与时俱进的意识,当下非常有效的技术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就失去了作用。对于这一点,周烨深有体会。他将数据加密技术和病毒防护技术作为基础,研发出了多种用于保护网络安全的产品。他的研发成果被视频和游戏运营商广泛应用于网络安全防护领域,具有较高的市场价值,为保护网络数据安全和个人账户安全做出了贡献,推动了行业技术的进步。
  周烨强调,网络病毒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研发人员应该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加强技术研发,做到主动出击,而不应该存在侥幸心理,将自己置身于被动的封堵漏洞的状态。周烨根据病毒特征研发出的相应技术,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了网络安全问题,为整个行业的技术升级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立足现实,服务实践
  周烨之所以能够在网络安全领域取得如此突出的发展成绩,是因为他始终立足于现实。在业内打拼多年的周烨,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研发经验,他知道客户最需要的是什么。同时,他也清楚网络病毒的升级趋势,为公司制定了科学的研发规划。“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最终目的就是服务实践,为人们带来更加便利的工作、生活环境,为企业运营提供更加高效的管理工具。所以,我的研发工作总是建立在现实需求的基础上。一方面,我会积极革新自己的理念,学习最前沿的技术,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另一方面,我会深入到客户群体中去,了解他们的诉求,将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使理论更好地服务于实践。”周烨说道。
  在周烨的科学引领下,上海掌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占据了稳定的市场,在客户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周烨表示,他会在现实需求的基础上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为人们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网络安全服务。
  (刘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