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美国运营商的“另类战争”
  • ·无标题
  • ·网瘾被WHO确诊为精神疾病
  • ·百兆宽带占比超五成你拖后腿了吗?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共享单车都在免押金免费骑,但有人骑ofo才3分钟,被收2元钱】近日,摩拜宣布在全国百城开启新老用户全面免押,且无任何条件限制,无需信用分。当用户感慨“终于等到摩拜加入免押大军”的时候,最早实行信用免押金的ofo却出人意料地宣布,全面取消已经推行一年之久的信用免押金政策。而除了需要交押金,近日又有一位来自武汉的ofo用户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才骑了3分钟小黄车骑行距离0.56公里,行程费用2元。@wybwybwybwybwybwyb:我也一样被扣了两块,骑了十几分钟。@为伊消得人憔悴:一样,我早上骑了15分钟,结算的时候也是显示2块,具体怎么收费的不清楚。@庐陵外使:ofo估计扛不了多久啦。
@IT时报:【小米:推迟CDR发行申请】小米官方微博19日称,公司经过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为此,公司将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起申请,推迟召开发审委会议审核公司的CDR发行申请。@songoffreedom:韭菜不够多,估值太低么。@金圣叹:看来境内上市不是发审委说了算,而是小米说了算。牛!@付亮的竞争情报应用:我刚在微信公号发了文章,小米就“照做”了。
@IT时报:【一个摩拜员工之死】曾经,冯某与闺蜜通过微信聊天,提到了自己需要经常加班,并且表示当初就不应该来摩拜,她的领导在日本的项目失败,升不了职,导致她也升不了职。家属称,为什么坠楼的地方偏偏就是监控死角?谁都不知道她经历了什么?一个摩拜员工之死? @转或非转基因与知情权和选择权:就是特别想知道她在没有理由自杀的情况下,为啥一去公司就自杀?马上结婚了,马上辞职了,全家的顶梁柱,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她非死不可?福尔摩斯在哪里?我们需要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