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美国运营商的“另类战争”
  • ·无标题
  • ·网瘾被WHO确诊为精神疾病
  • ·百兆宽带占比超五成你拖后腿了吗?
  • ·无标题

无标题

  

《历史时刻!5G标准来了!全功能完整版5G标准出台!》
  @→_→某某某:我们只关心5G手机什么时候推出?5G普及得多久?5G的网络是不是又要变相涨价?@后来呢:我就关心游戏ping值能到个位数吗!@QingC:诺基亚率先搭配5G这样会不会挽回诺基亚的市场?
《记者直击华为上海“造车”,这个梦你支持吗?》
  @沉默行动:无人驾驶车造价是多少,普通人能买得起吗?如果普通人能买得起的话,那就方便老百姓了。@莜悠悠:只希望国内少些造神运动。@基督山的埃德蒙:第几轮融资了?何时有现车使用?
《90%公司亏损,AI企业将迎倒闭潮?》
  @老周:动不动就什么什么元年,讲故事的本领一个比一个牛,踏踏实实做事儿的人没见几个。@Roger:前段时间媒体不是总说什么中国人短视,不重视基础研发,只喜欢搞应用开发,现在又说投资AI必须要有应用场景,这还不是回到老路上来了,试问怎么破局?@小和尚下山:非常赞同“AI必须有应用场景”的观点,很多企业为了迎合趋势而忽略场景,对用户而言没有使用价值的产品基本等同于没价值。
《OPPO机皇Find X巴黎卢浮宫发布,从没有一款手机像它这样“干净”》@大美姜:ov创新真心给力,支持国货。@何必太在意:为什么不在中国卖?中国货先在外国试试水深不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