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嗨翻”世界杯全攻略,必看!
  • ·想便宜淘手机?来这里竞拍
  • ·如何查看手机信号强度的准确数值?

想便宜淘手机?来这里竞拍

  

IT时报记者钱立富
  6·18电商大促刚过,实际上人们发现,手机产品并没有便宜很多,而且往往是抢到券才能享受优惠。想便宜淘来手机,有很多方式,比如通过中国电信“欢go”客户端来参加拍卖活动,说不定就能以大大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获得一部手机。
  打开“欢go”App,在首页上大家就能看到“手机竞拍,全新手机回收价”竞拍的活动入口。竞拍活动每天有四场:10点、12点、16点和20点。6月20日,记者登录了拍卖页面,从已经结束的拍卖场次情况来看,最终的成交价格远远低于市场售价。以10点档这场拍卖为例,拍品中包括了一部玫瑰金128GB版iPhone 6s,起拍价是1725元,每次加价幅度是10元,有40人参加了出价,最终成交价定格在2405元。
  128GBiPhone 6s手机2405元,这算贵吗?记者登录了苹果中国官网进行查询,128GB版本的iPhone 6s售价为4548元。也就是说,拍卖成交价只相当于苹果官方售价的一半左右。
  在10点场次拍卖中,金色16GB版本iPhone 6s起拍价1100元,最终成交价1490元。另外还有三星SM-G9300手机,起拍价920元,成交价1260元。
  拍卖活动至6月底结束,中国电信“欢go”客户端注册用户,拥有独立的中国电信平台用户名都可以参与竞拍,每位用户有3次出价机会。若竞拍成功,用户在30分钟内以成交价购买商品,否则视为放弃。
  竞拍路径:“欢go”App首页——“手机竞拍,全新手机回收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