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嗨翻”世界杯全攻略,必看!
  • ·想便宜淘手机?来这里竞拍
  • ·如何查看手机信号强度的准确数值?

如何查看手机信号强度的准确数值?

  如果信号格不能准确显示信号的强弱,那么判断信号强弱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其实,用户是可以看到自己手机的具体信号强度的。iPhone手机
  一、在拨号界面输入“*3001# 12345#*”,然后按下呼叫按钮。
  二、iOS内置的应用Field Test就会被启动了,点击“Serving Cell Measurements”,在出现的数值中,第一个数值“Measured RSSI”就是此刻的准确信号强度。安卓手机
  一、点击进入“设置”-“更多设置”
  二、点击进入“关于手机”
  三、根据需要,选择对应的SIM卡
  四、信号强度就会显示出来了。
  这个显示出的dBm只能反映手机在某地区的信号接收强度,这和手机的信号接收能力以及该地区信号发射强度(也就是覆盖强度)都是有着密切关系的。也就是说,单个手机测出的dBm是-55也好,是-102也罢,只能反映手机在该地区该点上的信号强度,是完全无法反映运营商是否给力的问题,更无法直接说明手机的信号接收能力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