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5 新闻资讯-
5新闻资讯
  • ·高通CEO:将参展“进博会”或将现场首发5G手机
  • ·每一颗蓝莓都要可追溯!
  • ·精“彩”商务,优“智”体验
  • ·无标题

精“彩”商务,优“智”体验

  

柯尼卡美能达彩色多功能复合机bizhub C759/ C659震撼上市
  6月22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推出了全新彩色多功能复合机bizhub C759/ C659。柯尼卡美能达长期以来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以满足更多用户的多元化需求,bizhub C759系列凭借更顺畅的信息共享、更丰富的解决方案、更安全的使用保障、更有效的环境保护全面提升用户的整体竞争实力,必将会成为商务用户值得信赖的选择。
  秉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柯尼卡美能达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致力于研发更智能、更便捷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商务体验。此次推出的彩色多功能复合机bizhub C759/ C659延承了品牌一贯的卓越品质,并在性能上做到了多方面的提升,精“彩”商务,优“智”体验,必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商务办公的价值新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