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 时报要闻-
V1 时报要闻 下载阅读 下一版
1时报要闻
  • ·美国废止“网络中立”会让中国断网?
  • ·为了订单为了订单
  • ·头顶“三座大山”AI影像医疗“翻山越岭”来落地

为了订单为了订单

拼命跑到凌晨拼命跑到凌晨

  

配送员越来越多,收入却在下降,外卖小哥遭遇两难。一位美团外卖骑手的心声一位美团外卖骑手的心声::
  凌晨1点,行人已经散去,街道变得空空荡荡、冷冷清清。美团外卖众包配送员陈旭(化名)刚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飞奔在回家的路上。再过一会就能到家休息,想到这里陈旭不由加大了电动车的马力。
  这一天是陈旭作为美团外卖众包配送员“满月”的日子,但这“特殊的一天”并没有给陈旭带来理想中的好运气,单量没有变多。这样的日子,陈旭已经习以为常。
  03版/新闻·消费
“新晋网红”IPv6为何这么火?
2018年,IPv6规模部署工作上升为国家战略要求,吹响了快速发展的号角。而后工信部、国资委等相关部委又出台措施,推动IPv6规模部署工作。IPv6是什么?它为什么如此重要?《IT时报》记者请来上海电信的技术专家,帮助大伙释疑解惑。
  06版/新闻·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