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新闻产业-
7新闻产业
  • ·新款iPhone:双卡双待!屏幕指纹!
  • ·为稳客流ofo出新招:鼓励年卡被“薅羊毛”
  • ·爆雷根源:信息中介定位被异化
  • ·VR飞行模拟器首次来华巡展

VR飞行模拟器首次来华巡展

  

图片新闻
  俯身平趴在“滑翔机”上,戴上VR头盔,操作装置的翅膀扇动,耳边风声呼啸,你仿佛飞行在高楼穹宇之间,这是记者近日在“Fantasy Land VR狂想体验展”上的一次亲身体验,而这款由瑞士公司Somniacs设计、D3D影院负责出品的Birdly VR飞行模拟器也是首次来到中国展出。
  8月1日开始,由Jaunt中国主办的“Fantasy Land VR狂想体验展”落地上海南京西路的兴业太古汇。在这次展出中,除了VR飞行模拟器,观众还可以感受通过炫酷科技打造的沉浸式VR光影秀,同时一览全球目前最优秀的VR电影,尤其是那些曾入围威尼斯、圣丹斯、戛纳等国际电影节的优质VR电影。
  从8月1日开始,持续时间长达30天,由Jaunt中国自有的国际化制作和分发团队,联合国内外优秀的内容生产方、工作室以及知名艺术家共同制作而成。Jaunt中国是由SMG(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和CMC(华人文化控股集团)投资的VR内容创作机构。 (刘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