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为什么“美国5G”不如“中国5G”?
  • ·众筹来的救命钱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记者实测短信嗅探风险:短信验证码+身份证,就能挪走你手机里所有的钱!》
@XX:有个问题,小米的伪基站防护功能能够阻止被嗅探吗?@维尼:现在双卡双待手机只能一张卡有4G,另外一张卡默认2G。@水月:用电信卡天然免疫,不怕!@Lynds:有一些双卡的手机,主要是一个卡用4G上网,另外一个卡用2G网络打电话或者收发短信之类的,这怎么办,双卡用户不就很危险?
《苏宁布局乡镇级连锁,OPPO、vivo们的渠道会颤抖吗?》@文一刀:OPPO、vivo不会怕,苏宁也是他们的渠道之一,害怕的应该是他们当地的乡镇客户。@基督山的埃德蒙:城市电商已经饱和,只能二三线抢占先机。农村包围城市。
《国际汇率羊毛这么薅?你知道得太晚了!》
  @基督山的埃德蒙:牵一发,动全身。商品、期货、原油、汇率、股票,一个都不会少,能做空单的都加上保险/对冲。@昕:不求薅羊毛,但求不要成为羊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