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为什么“美国5G”不如“中国5G”?
  • ·众筹来的救命钱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单车坟场新升级#20城共享单车“坟场”全记录最高一处堆积如小山】短短2年多时间,共享单车在中国各大城市集中投放量超过2000万辆,共享单车已车多为患,城市管理部门也从一开始的鼓励态度转为投放封顶及对无序停放进行清理的强制管理,导致全国多地出现了共享单车“坟场”。@李本良:特别是城管没收物品堆放场,我去看过,真的是小山。
@IT时报:【董明珠:未来几年要投重金搞芯片研发不能简单考虑项目能赚多少钱】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日前表示,未来几年要投重金搞芯片研发,不能让别人卡脖子,不能受制于人。企业不能简单地考虑,做这个项目能赚多少钱?要考虑,通过这个创新,能不能让企业可持续发展,对国家有利。芯片投这么多的钱,哪年能赚钱我也看不到,但是能解决保障问题,天塌下来,我自供。要不然,别人没芯片给你,空调做得再好也没用。@陈梓燊shen666:之前她说要研究圆珠笔芯的,现在没了下文。
@IT时报:【为什么老外没有像我们这么喜欢给手机贴膜?】在国内很多人一般买了手机后都会给手机先贴膜,这好像已经成了习惯,但是在国外却和我们国内正好相反,这是为什么呢?@寂寞如风随00707:我就跟外国人一样,从不贴膜,从不用手机套,咱从不随大流凑热闹,方显得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