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3 新闻消费-
3新闻消费
  • ·用了十年的“联通宽带”变成“黑宽带”
  • ·《电商法》将实施这些内容你知道吗?
  • ·小巧机身大有乾坤

小巧机身大有乾坤

  

柯尼卡美能达推出黑白激光打印机和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三款新品
  相信对于广大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用户来说,都希望拥有这样一台办公打印设备:性能稳定,设备体积小,占据空间少;性价比高,完全可以满足企业高效率、高品质打印的需求,促进企业发展的数字化转型……今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推出了旗下黑白激光单功能打印机新品bizhub 4702P/3602P和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新品bizhub 4422,正好可以恰如其分地满足广大企业的上述需求。三款新品与前代产品相比在诸多方面实现了再升级,机身精巧紧凑,拥有高效卓越的性能以及更加智能便捷和人性化的操作体验,是广大商务用户的不二之选。
  未来,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开拓创新,不断优化产品配置和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具人性化的优质商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