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美团的下半场,全在一守一攻之间
  • ·无标题
  • ·北京滴滴快车内安全提示标语醒目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网秦创始人林宇发文称遭董事长史文勇绑架】网秦创始人林宇在朋友圈晒出《立案告知书》照片,并发文称自己遭网秦董事长史文勇绑架,“涉嫌从2016年11月到2017年底绑架我13个多月,期间我受到非人折磨,九死一生,我的家人也受到威胁恐吓。我死里逃生,很幸运被北京市警方解救。北京市公安局已正式立案。这是大案要案,北京市多年来绑架案的破案率都是100%。史文勇已逃离出境近一个月。”针对上述“绑架”事件,网秦董事长史文勇声明称与林宇声称的立案事宜无关,并表示自己在公司正常履职,史文勇还表示对林宇的做法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予以回应。@添几分:可怜!@xin:网秦也是一家故事很多、水很深的有趣公司。
@IT时报:【北京市发改委昨日突袭我爱我家员工手机电脑当场被查验】据网易房产9月10日,就我爱我家涉嫌利用垄断操纵租金一事,北京市发改委对其北京公司展开调查。一位不愿具名的我爱我家内部人士透露,其北京公司的三四位重点员工的个人电脑和手机被当场查验。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我爱我家是否和房地产中介协会、竞争对手以及友商之间存在价格上的串通,以及在租金方面是否存在发布虚假信息的行为进行调查取证。然而此次调查是否和转租公租房一事有关,尚未有确定信息。@富力伟:窃钩者诛。@逆锋:查得好。
@IT时报:【中国电信和华为联合发布麦芒7:支持双电信4G网络,价格2399元起】9月12日,中国电信与华为在广州联合发布麦芒7,不停吊打友商:新iPhone刚说支持双卡双待,麦芒7便宣布支持双电信4G和双Volte;在隧道、立交桥、地下车库等特殊区域,导航能力秒杀OV的X21和R15;8小时暴力续航测试中,竞品更是完败……@夜谈风雨声:不错!@Thekinx:把6G存储优化成8G,把emmc优化成usf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