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金庸、刘慈欣与马云、雷军的江湖
  • ·为什么招行“锦鲤”活不过支付宝锦鲤?
  • ·大学生“跪求”双11不要断网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马斯克:特斯拉汽车明年就能自己找位停车】马斯克说,特斯拉正在开发更聪明的Autopark和Summon技术,它可以指挥汽车在停车场绕行,寻找空车位,不需要人干预。马斯克估计,这项功能明年可能就会推出。@A_Z_B:回来找不到自己车停哪了!
@IT时报:【二线卫视零收视率调查:部分电视台不再招新人,灰色买量影响真实数据】数据显示,10月29日18时至24时,12家卫视收视率不及0.05%,24家不及0.1%。“没有收视率就没有广告收入,而收入紧张意味着无法制作优质的电视栏目,进一步导致收视率下滑。”一位四线城市地面频道资深编导告诉记者,“从前年开始,台里就已经不招新人了,主要工作人员平均年龄在40岁左右。”电视台收视率极低,一方面是本身内容质量参差不齐,另一方面受灰色产业链影响。@卜藜旎:活下去……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是我眼花了吗?竟然在纽约时代广场看到上海电信的广告》
  @少侠和小侠的麻麻:上海电信现在互联网基因爆棚!以后请叫我魔都·电信·布斯!@王昕:照片左下角真的是AT&T诶,这下被中国运营商“踩”到了。
《苹果、华为、小米的“求生欲大作战”》
  @Filippo Yang:才几年,国货崛起速度还是很牛的。@James:从颜值看,我给小米mix3 90分,华为mate80分,苹果59分(看起来很笨重)。
《董明珠VS雷军“10亿赌约”你PICK谁?格力第三季财报给你答案》
@Air:赢了也不能到手,只能做慈善之类的。@暗影行僧:肯定是一方赢,这确定无疑,但是有一点,应该不会给钱,而是把这笔钱同时出资,用来建立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