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上海电信寻“锦鲤” 万名用户免费用千兆
  • ·不用跑机场 电信营业厅就能借还“境外随身WiFi”
  • ·无标题
  • ·“千兆第一城”亮了!

不用跑机场 电信营业厅就能借还“境外随身WiFi”

  

IT时报记者王昕
“天翼WiFi境外随身WiFi”是由上海电信推出的国际WiFi漫游租赁服务,覆盖全球超120个国家及地区,具备不限量和不降速两种套餐供用户选择不同于其他待机机构和公司提供的类似服务,“天翼WiFi境外随身WiFi”是运营商级的境外WiFi服务,更安全、更可靠、更便捷。
  用户可通过天翼WiFi官方渠道(天翼WiFi官网、天翼WiFi客户端、天翼WiFi微信公众号)及飞猪、去哪儿、同程、途牛等渠道下单,支持快递或在全国24个机场、上海电信合作网点取还设备。用户还能在上海电信合作营业网点现场下单并即时领取设备,在电信营业网点下单或取还的设备可享受3天内免占机费的服务。目前,支持“天翼WiFi境外随身WiFi”现场取还的电信营业网点共有19个,具体名单见下表。
  年底前用户在19个上海电信合作营业网点取机或在营业网点办理现场单,还能获得抽奖资格,中奖率100%,奖品分别为:价值200、100、50元的京东卡或20元话费。
19个上海电信合作营业网点列表区域 地址静安区 泰兴路218号闵行区 莘东路199号
  陈行公路2688号105-106室徐汇区 漕溪北路915号浦东新区 东方路908号
  惠南镇拱极路2900号沪南公路3439弄41号上南路1530号长宁区 天山西路1000号黄浦区 南京东路546号青浦区 城中东路353号金山区 卫零路465号
  朱泾镇万安街510号奉贤区 奉城镇城大路30号
  南桥镇百齐路288号南奉公路9180号松江区 乐都路339号
  新松江路925号嘉定区 嘉定镇张马路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