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上海电信寻“锦鲤” 万名用户免费用千兆
  • ·不用跑机场 电信营业厅就能借还“境外随身WiFi”
  • ·无标题
  • ·“千兆第一城”亮了!

无标题

  

这项福利将消失!iPhone低价换电池得赶紧了
  iPhone手机用长了后,电池会变得不耐用,说关机就关机。针对这类现象,之前苹果公司推出了低价换电池的福利。而这个福利的有效期是到今年12月31日前,所以,果粉想为自己iPhone手机换电池的话,要趁早啦,否则,过了期限后,换电池的价格可就涨上去了,iPhone X电池换新需要529元,其他机型则要369元。
  Step1查看iPhone是否在福利范围内
  只有老型号的iPhone才有这个福利,而且在不同的条件下有不同的价格标准。
  Step2电池换新前要自查
  确定自己的iPhone符合电池低价换新的要求后,不要冒冒失失就跑去售后那里,因为你要先看看手机有没有影响换电池的因素:屏幕是否破裂、外壳是否损坏、是否有进水故障。如果有其他损坏的话,可能会产生额外的维修费用。
  Step3维修渠道和必备物品
  做好准备工作之后,你就可以去官网预约更换了:登录苹果官网——搜索“iPhone电池和电源维修”——开始更换电池。记住,低价更换电池服务只能享受一次,去的时候记得带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