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一加手机打入北美运营商体系
  • ·无标题
  • ·百亿级大单!中国电信发出“买买买”信号

无标题

  

IT时报记者戚夜云
  11月6日,OPPO在“SuperVOOC超级闪充开放日”活动上公布,OPPO VOOC(包括SuperVOOC)闪充用户已累计突破1亿人次,并将开放闪充授权。同时,OPPO与精灵宝可梦达成官方合作,神奇宝贝皮卡丘将出任OPPO超级闪充电力大使。
  继Find X超级闪充版后,搭载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的OPPO R17 Pro首次通过德国莱茵实验室严格安全测试,这一安全认证远超业内标准。OPPO R17 Pro也成为第一个获得中国泰尔实验室快充五星证书的移动终端。
  OPPO有意打造VOOC闪充生态圈,VOOC闪充技术将开放授权,OPPO将通过专利许可授权的方式,与优质产业链合作。目前,与6家芯片及终端类厂商签订VOOC闪充专利许可协议。同时,OPPO已经与泰尔实验室达成知识产权授权协议,泰尔实验室将定期检测VOOC闪充第三方配件。
  皮卡丘出任OPPO超级闪充电力大使后,OPPO还与精灵宝可梦联名推出了皮卡丘的定制主题及周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