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产业-
6新闻产业
  • ·5.9GHz,中国正式发布面向5G车联网频段
  • ·无标题
  • ·2018韩国传统酒品鉴交流会圆满闭幕

2018韩国传统酒品鉴交流会圆满闭幕

  

——体验酒文化里的生活艺术
  11月1日在中国上海,我们一同见证了一场来自中韩酒文化的碰撞—2018韩国传统酒品鉴交流会。
  早在交流会开始之前,韩国的酒水考察团就对本国诸多著名酒厂进行精心考察,而后在上海aT支社的支持下,最终带领12家韩国传统酒的优秀企业和旗下琳琅满目的杰出品牌来到中国,与来到现场的嘉宾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中韩酒水文化交流。
  此次出席交流会的中方酒业企业27家与12家韩国著名传统酒品牌企业一起在现场为来宾们展现了几百款优秀的酒产品。现场有火尧、麴醇堂、KYUNGWON LIQUOR、名人安东烧酒、友丽秀尔、山葡萄农园、韩国瑞冠、CHOGA、汉拿山烧酒、福顺都家、济州啤酒、宝海酿酒等数十种品牌入驻,为本次韩国传统酒品鉴交流会增光添彩。
  交流会上不仅为大家展示不同且各具特色的多款韩国传统酒,还有牙筝独奏、大笒独奏以及颇具韩国特色的五人组四物戏(敲锣打鼓)表演,每一个环节都满是中韩文化的交流,足见韩国传统酒文化想与中国酒文化交流的诚心。会中,上海aT支社跟上海华东韩食品发展协会进行MOU签约仪式更是将会议的热烈气氛推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