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9 新闻通信-
9新闻通信
  • ·用户能用Apple Watch打电话了
  • ·无标题
  • ·微软智能云Azure Kubernetes容器服务落地中国

微软智能云Azure Kubernetes容器服务落地中国

  

IT时报记者钱立富
  由Linux基金会主办的年度开源云原生社区大会“KubeCon + CloudNativeCon 2018”日前在上海举行,Kubernetes开源项目联合创始人、微软杰出工程师Brenda Burns在主题演讲中展望了Kubernetes项目的最新进展和未来,同时宣布Azure Kubernetes Service(AKS)已登陆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在中国市场开放预览。
  Brendan Burns表示:“以微软智能云Azure为基础,微软致力于为全球开发者打造功能强大的研发云平台及服务,帮助任何开发者使用任何他们习惯的方式。Azure Kubernetes Service将Kubernetes容器平台便于开发、部署、管理的优势,与微软智能云Azure安全、可靠、自动化的运维相结合,并将在中国市场的Azure上开放预览,希望此举能帮助更多中国开发者开启云原生应用开发的新机遇。”
  Kubernetes是一个能对容器化应用进行自动化部署、弹性伸缩和管理的开源容器平台,通过对组成应用的容器进行分组管理,实现便捷的应用管理和服务发现,其支持大规模扩展、能满足从本地开发到企业级部署的需求,并且可以适用于在本地环境、混合云或者公有云部署。2016年4月,微软在全球运营的Microsoft Azure上推出Azure Container Service,于2017年2月整合Kubernetes容器调度编排平台,并于11月更名为Azure Kubernetes Servic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