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双11后遗症:维权之路难于登天信任之失始于客服
  • ·转型前最后一份财报:腾讯离开舒服区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比特币单日贬超14% 再创新低

无标题

  

@Air:享骑还有退还的选项,ofo只能打客服电话,然后客服电话根本就不能打通。
《相互保、京东互保真的“物美价廉”么?》
  @lovingyu1988:有心尝试比绝不降低门槛,起码看起来普惠大众,但是真是假,还需要时间和良心考验。精算师只是计算产品会不会赔,算不过人心,买保险不需要推销员,仅仅这部分费用省下来就是很大一笔。信用的社会会越来越好!@fc405717334:原始的保险模式借助互联网焕发了新机,其实并非新事物,国外早就有,起到了一定作用,但仅此而已。因为保障体系需要强大的稳定性,各大商业险公司经营了几十年,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产品形式多样,能保更高额度又可保终身。互保保费低,并非保终身,年龄大了更需要保障时,保额却下降甚至取消了,所以只能作为一段时期内的补充加强。倘若因为加入互保而把社保商保都取消了,那恐怕被带入了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