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时报快评-
6时报快评
  • ·5G频谱划分没自己的份 广电的心继续悬着
  • ·无标题
  • ·无标题
  • ·谁动了“花总”的护照?
  • ·《在线教育不能成监管漏网之鱼》

无标题

  

@IT时报:【中国移动发布“和飞信”对手不是微信】中国移动正式发布“和飞信”,主打智能移动办公,致力于提供通信、信息和技术服务,可帮助企业建立工作台、企业应用商场、组织平台等,实现考勤、OA、审核、舆情监控等。@Yosera:找刺激吧,想跟钉钉干?@懒爷媳妇儿:那对手就是钉钉了?@无锡老杨:十几年前的产品了,2005年我们就和中兴南研所合作开发出来了。
@IT时报:【中国人加班有多疯狂?对比扎心京东、华为“加班王”】与几个主要国家相比,我国有酬劳动时长排名第一,比排名最后的意大利高出125%。从滴滴和高德发布的排行榜中,京东、华为成为中国企业“加班王”。@侯局长0326:6点下班8点开始才算加班。周六日加班没薪酬,可以调休。@月球寂静海:很多加班都是没算的,算上的话又可以拉一大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