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9 新闻产业-
9新闻产业
  • ·无标题
  • ·无标题
  • ·“非常解读”携号转网:和5G一起真正到来

无标题

  

马化腾:干部不是终生制
  “对于管理干部,要做到能上能下,干部不是终身制。同时,在干部提升方面,我们会拿出20%名额优先倾斜更年轻的干部,希望未来有更多年轻人脱颖而出。”
  ——腾讯日前召开 2018年度员工大会,马化腾在会上说了这番话。同时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马化腾表示,当互联网红利不再有的时候,产业互联网才是腾讯连接一切的战略和愿景、使命的延展。
马云:智商不好是绝症
  “有的时候癌症不是绝症,智商不好是绝症,这种人不聪明你真没办法。你见各种各样的人,听各种各样的事,经历各种各样的磨难你格局自然会高。”
  ——马云近日再出金句,听起来像骂人一样。被问到退休以后有何打算,马云表示,自己将聚焦教育和企业家培训。他又勉励年轻人除了要有一技之长,亦要保持好奇心多作尝试、开拓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