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就这样吧,备足流量过大年!
  • ·手机成精了?竟然会自动添加相册!
  • ·春节来临,手机也要“红”

手机成精了?竟然会自动添加相册!

  手机使用一段时间后,有时翻开自己的相簿可能会发现,明明自己没有添加过的相册或照片,但在手机里却出现了,甚至删除之后,隔一段时间又会发现它们,这是怎么回事呢?是什么原因导致手机自动存照片呢?
  开启权限使用部分App时,会让我们开启相机等权限。如果我们开启了,那么在使用时,App中的缓存图片就可能自动生成一个相簿,且保存到该相簿中。
  所以,我们应在不影响App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不要授权对方使用相应的权限。对于已经下载的App,我们可以通过查看手机系统设置进行修改,方法如下:
  iOS系统:点击“设置”—下滑到App界面—点击某个App—将照片和相机修改成“永不”即可
  安卓系统:点击“设置”—“安全与隐私”—“权限管理”—点击某个App—关闭存储和相机即可
  微信自拍微信中的拍摄功能大部分人都会用到,当拍摄完一张照片或一段视频,且发送出去后,往往会自动保存到手机相簿中,这是因为我们开启了自动保存功能。
  如果不想要自动保存,进入微信,点击“设置”—“通用”—“照片、视频和文件”,然后关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