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就这样吧,备足流量过大年!
  • ·手机成精了?竟然会自动添加相册!
  • ·春节来临,手机也要“红”

春节来临,手机也要“红”

  

全/网/通/手/机/推/荐/
  中国人的春节总是充满了喜气洋洋的红色调,那么红色系的手机自然就成了最应景的产品。春节将至,有哪些独特的红色系手机呢?
OPPO R17/R17 Pro新年版
  OPPO联合西班牙艺术家Ignasi Monreal打造的新年版OPPO R17/R17 Pro,整体是喜庆的金属红色,背面除了OPPO的logo外,底部有一个祥云金猪,还有浅浅的云纹和小猪印花,真是太应景了。vivo X23幻影红
  同为水滴屏的vivo X23,背部采用“3D幻影极光纹理”设计,底部贴膜和增透镀膜工艺双重结合,在3D玻璃上镀3D幻影极光纹路,显现出富有光泽感的大红色。华为nova 4蜜语红
  主打年轻时尚的华为nova 4最高配备了后置4800万超广角三摄,蜜语红版本的机身背部采用全新的双层膜片纳米纹理技术,一层炫彩、一层炫光,使3D双曲面玻璃贝壳可以呈现出闪耀的光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