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9 新闻通信-
9新闻通信
  • ·该为提速降费和运营商点赞了!
  • ·中国电信发布天翼对讲3.0平台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话锋
任正非:2019年将是艰难一年
  “2019年我们可能会在国际市场上面临挑战和困难。这也是为什么我说……我们接下来这一年的增长率可能会不到20%。”
  ——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日前罕见接受外媒采访,就企业发展前景、安全门、孟晚舟等问题发表了看法。任正非表示,2019年对华为而言将会是面临挑战和困难的一年,该公司2019年的收入目标为1250亿美元。
董明珠:其实我现在就想退休
  “无数人在关心这个问题(接班人),如果问我内心真的想法,我现在就想退休。但是作为企业的发展,必须有延续性。第二个我相信,上市公司没有规定什么时候退休,你能干好就能干,就怕你干不好还想干,就有问题。”
  ——日前,格力电器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董明珠高票当选格力电器新一任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在大会现场,董明珠就格力未来接班人、股民分红以及格力的发展等问题,一一做出回应。而后,格力电器发布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选举董明珠为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