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 时报要闻-
V1 时报要闻 下载阅读 下一版
1时报要闻
  • ·“技术期货”折叠屏手机你买多还是买空?
  • ·5G资费贵不贵?全球套餐大对比

5G资费贵不贵?全球套餐大对比

中国电信推进“4G/5G协同”进展顺利

  

聚焦5G
三星全球首款5G智能手机要开卖啦!三星Galaxy S10 5G将于4月5日正式上市,同日,韩国运营商将正式宣布5G商用。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5G的资费会是多少,贵不贵?
  不久前,在谈及5G建设计划时,三家运营商掌门人都表示出了谨慎的发展态度。早在2018年6月中国电信公布的《5G白皮书》中便指出,“5G网络演进所遵循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4G和5G网络将长期共存。”固移融合“加速度”上海电信领跑“双千兆第一城”
  3月的最后一周,上海电信宣布,启动一系列“双千兆示范项目”,这是继2018年宣布建成“千兆第一城”以后,上海再次吹响向“双千兆第一城”进军的号角。多名通信专家向《IT时报》记者表示,5G是FMC真正实现的重要契机,而拥有全国最优质光纤网络资源的中国电信,在双千兆网络的建设中拥有巨大的先发优势。
改变生活的5G 迎来春天的VR?
  能够让VR实现无延时、无晕眩的体验,5G功不可没。如今,5G商用近在咫尺,作为被业界普遍看好的5G首批典型应用,与5G关系密切的VR是否会迎来真正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