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鹏博士抽身而出 民营宽带出路向何方
  • ·种草笔记灰色产业链曝光小红书被指套路连连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凡客遗孤”如风达快递卖身生变数千人讨薪】全峰快递、国通快递相继陷入困境,“凡客遗孤”如风达因卖身生变,业务全面停摆,200名员工代表前往总部讨薪,至少有2000人被欠薪。@梦在心坎:以前买的小米手机还有如风达送过的呢。@独守一生爱:一切收购都在悄悄地进行,等被供应商堵门才知道公司卖了,还被卖给了“老赖”。在欠款多达千万以上的情况下,不知道原股东与老赖之间收购是否合法!是不是原股东为自己甩锅。广大基层快递人员的自身权益任人践踏,我相信在法治社会这条道路上行走的内幕黑手注定不会走得太远!
@IT时报:【一张星空样张引发的血案,华为P30到底是不是“伪君子”?】华为P30可以拍星空,摄影师们质疑这是用单反拍的,有必要从摄影、选购、体验等方面不捧不黑、平心静气地来说说华为P30。@席末离:写得很中肯,看发布会时很激动,看完后就冷静了。
@IT时报:【韩国4月5日起为用户提供5G服务】随着三星5G手机发布,韩国三大运营商KT、SKT、LG U +将于4月5日开启5G消费者服务。这使得韩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全国范围内提供面向消费者智能手机的5G通信的国家。资费套餐为每月5.5万韩元(约325元人民币)起,但最低档只有9GB流量。@姚强hj:国土面积小,成为第一个“全国范围内”提供5G的国家就是快。
@IT时报:【马云为数学获奖者颁奖:我高考数学考0分是事实】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颁奖典礼今日召开,马云为51名数学获奖者颁奖,并说,“我很少参加颁奖典礼,但数学颁奖我一定要来,”“我第一次高考数学考0分,但实际上我的数学不算太差。”你觉得学不好数学也没关系吗?@向上的蚂蚁师傅:数学才是决定你高度的关键因素,看看现在人工智能对数学的要求多么高。
《韩国5G流量贵不贵?全球5G资费大对比》
  @舍绘人:建设成本详情参考华为在全球拿下了几十个合约订单那套5G基站,可以利用4G现有设施去覆盖。虽然基站数量远大于4G,但是在减少重复建设的过程中,节约下来的成本可以抵消基站数量增加带来的成本。@F:流量单价低但用户的总体费用确实在提高,因为有些套餐的流量已经超过用户需求。
《涉黄、买卖野生动物、原味内裤?从万能的淘宝,到万能的闲鱼》
  @戚夜云:闲鱼在为色情内容大开门户的同时,也在为其他灰色交易提供便利,女性在医院检查视频大肆买卖,喵星人被虐杀在闲鱼挂出满足变态欲望,涉世未深的小姑娘为了买一件上千块的lo装“卖身”以及文章里提及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那些可爱小动物做错了什么。所谓的“万能”口号,对一些群体就是别有用心在听。而这些交易仅一次,造成的伤害都是成吨的,平台方“出事就删”的解题思路,怕是不值半毛钱。即使如此,作为作者,对闲鱼的诉求不是情绪上头“下架”“弃用”,它仍然是一个减少社会资源浪费App,只是希望闲鱼能够提高底线,让不该出现的内容,坚决不会出现。你看现在的淘宝,这点技术,应该不是难题。
《“凡客遗孤”如风达快递卖身生变数千人讨薪》
  @罗某某:对于挣辛苦钱的农民工来说,谁卖谁买都不是重点,关键是用人方置劳动法于不顾,无视道义,恶意拖欠工资,突然被失业,也许这一年就被耽误了,这个社会哪里不需要用钱,都是青壮劳动力,身上背着都是全家老小的生计,但凡日子好过的,谁吃得了这个苦。应该没有人忘记2018年冬天的气温吧,冻坏的手有几个好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