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滴滴顺风车的至暗时刻仍未过去
  • ·无标题
  • ·无标题
  • ·千元AI选股软件热卖骗术大起底

无标题

  

@IT时报:【身陷囹圄的阿桑奇放出一颗核弹!今天,全球网友都忙着看维基解密】才仅仅一天过去,维基百科在近日放出了猛料,彻底公布自己的爆料数据库,网络地址完全公开,全世界“吃瓜群众”都可以去访问,每个网友都在他无比庞大的数据库里,搜集关于自己关心的国家的那些闻所未闻的新闻。@不知道该怎么起名2017:域名解析服务器基本都在美国,如果这些文件真对美国很不利的话,为什么一直没有封锁?
@IT时报:【粤港澳大湾区第一通5G电话拨通】在4月14日举行的广东省5G示范区共建签约暨广州高新区、广州开发区、黄埔区5G示范网络开通活动上,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从科学广场展厅拨通粤港澳大湾区第一通5G电话。该区正加快网络布局,预计2019年建成3500座5G基站。@花火暖阳:三个区,3500个基站,不知何时正式商用。
@IT时报:【人类第一次拍到的黑洞有了个夏威夷语名字,寓意深刻】欧洲南方天文台最近公布了人类首次拍到的黑洞照片,据CNN报道,这个黑洞有了个夏威夷语名字——“Powehi”。这个名字意指“无限创造的黑暗源泉”,源自于一个讲述创生故事的夏威夷颂歌“Kumulipo”。@重庆坨坨哥:不应该让视觉中国取吗?是视觉中国的,你这张图给钱了吗?
@IT时报:【库克想要一个苹果,小华、小星都不给,最后还是小高给了】4月,本来就是大结局的季节,高通和苹果的世纪大战也该有个结果了吧。很显然,苹果CEO蒂姆·库克认清了一个道理。如果小明想要一个苹果,班级上只有三个同学有,小星和小华都不愿意给小明,那小明只能向小高要了。@家有双侠:库克应该没得选吧,华为、三星不愿意给,英特尔品控风险大。@王昕:讲事实摆道理,苹果没得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