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华为正在“跃出”通信,实现“泛在化”
  • ·无标题
  • ·驾校造假 指纹打卡形同虚设?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与华为竞争大屏电视,TCL称“真正的对手来自行业之外”】近日,TCL实业控股CEO王成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与华为之后在大屏电视层面的竞争时,王成表示:“真正的竞争对手是行业外的,因为他们带来新的思路和新的技术,包括消费者对于这些品牌新的认知。我也希望有外来的进入者能够给这个屏带来更多的可能。@Yosera:传统的电视企业已经被新兴的品牌干趴了。@如鱼上岸jeremy:有竞争才有进步!
@IT时报:【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今日头条回应“百度索赔9000万”:积极应诉】针对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窃取搜索结果、索赔9000万的消息,今日头条方面表示:“确实已经收到百度诉讼,我们会积极应诉。”@Gail_gaga:我们提倡市场公平竞争,这回法律会说话。@嘟嘟的gaga:正当维护自己的权益很对,很多企业就是不会维护自己。@四月的天空1229:还能站出来,说明舆论的压力他们已经受不了了。
@IT时报:【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抖音诉百度窃取海量视频:索赔9000万,道歉30天】因认为百度在搜索中窃取了海量抖音短视频,抖音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百度诉至法院。抖音方面要求百度立即停止侵权,赔偿9000万元,并在百度首页连续道歉30天。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长安小雪:一个接一个的瓜,但是没有实锤的假瓜我不吃。@幸运锦鲤:有错就认还是个好孩子,你这又丢个假瓜是啥意思?@来自美丽的秦岭山上的绿野仙子:这没有证据做支撑也敢拿出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