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3 新闻消费-
3新闻消费
  • ·在线教育行业“裂变营销”遭打击
  • ·上海苏宁全业态出击打造“606”购物节
  • ·中银基金:选择指数基金定投积极应对振荡市

上海苏宁全业态出击打造“606”购物节

  

IT时报记者钱立富
  六月将至,各家电商的年中比拼大战已悄然打响。这不仅是线上大战,“战火”也蔓延到线下。
  5月22日,上海苏宁宣布推出“606全上海来苏宁”大促,并希望将“606”打造为全行业的标杆IP,成为沪上消费者期待的消费节日。
做透换新市场
  众所周知,家电行业向来是“3分产品,7分服务”。这种技术含量高、使用时间长、对用户生活质量影响较大的产品,对服务的要求又非常之高。随着家电的存量市场中以旧换新、产品升级的需求,上海苏宁在今年606期间推出三大核心举措,包括以旧换新、老房靓改计划、可视化服务及相关售后服务举措。
  苏宁大数据系统显示,上海苏宁4月份老旧家电收购近15000台,活动转化率达63%,占家电销售整体订单数接近3成。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苏宁易购总经理徐海澜表示,“在价格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苏宁的服务优势,通过服务触达精准换新用户,把以旧换新做深做透。”据悉,此次606期间,上海苏宁以旧换新至少补贴400元最高5000元。与此同时,上海苏宁也将扮演”梦想改造家”的角色,帮助消费者改造老式厨房、老式阳台等。
全业态加入“战局”
  这次“606”大促,上海苏宁是全业态出击,包括万达百货门店,在苏宁接手后也加入其中。
  在606期间,苏宁易购广场将为消费者提供进口水果低至1元、1积分任选吃喝玩乐等多重福利。苏宁红孩子将为消费者每满100元抵扣10元,最高抵扣200元(母婴业态乐高品牌参与抵用)、满额加1元送神秘豪礼等优惠。此外,苏宁极物美容仪、小Biu音响、JBL音响、故宫口红、故宫文创等网红产品都将迎来史上最低价。
  除了多业态联手出击的“组合拳”,苏宁将在606期间重磅推出“第二件半价”“买多少返多少”“买家电返10元小店无敌券”等主力活动,其中,“第二件半价”只要是消费者来到上海苏宁任意一家业态门店购物,便可以享受半价购买第二件指定商品!“本次活动力度很大,苏宁希望这次活动打造的是一个标杆日,搭建的是一个平台,”徐海澜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