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4 掌中乾坤-
14掌中乾坤
  • ·手动输入太麻烦?get纸质文字电子化
  • ·无标题
  • ·构筑“五智”智慧家庭体系

无标题

  

上接第1版
  因此,此次中国电信整合原有资源,将其注入全新公司,意味着将集中火力,由智慧家庭公司承担提供优质内容和服务的任务,为电信各落地省公司提供解决方案,从而成为5G应用能力的输出者。
  大会举行了新一轮“中国智慧家庭联盟”合作签约,中国电信与华为、腾讯、中兴、360、亚信、烽火、爱奇艺、HTC等20余家联盟合作伙伴签署2019年终端采购意向书,总量达3000万台。截至目前,成立5年的“中国智慧家庭联盟”产业联盟目前成员已超过300家企业。
  随着5G的到来,中国电信还将进一步加快智慧家庭应用体验。据透露,预计天翼智慧家庭公司2019年将举行4K直播超100场,IPTV将推出可点播4K节目超过5000小时,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地率先推出5G云VR试点。
  此次发布的《白皮书》,是国内电信运营商第一次全面阐释自己的智慧家庭能力体系、核心业务板块以及在持续创新、协议互通、服务升级、生态合作等方面的行动计划和展望。
  据中国电信相关人士介绍,新成立的天翼智慧家庭公司正是依据《白皮书》要求,向全网输出智慧家庭核心产品和运营支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