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上海电信出大招 套餐流量翻倍
  • ·7月听网易云音乐流量全免
  • ·找回失去的WiFi

上海电信每月选择一款重磅App免流

7月听网易云音乐流量全免

  

IT时报记者钱立富
  使用热门App,流量全免,居然有这样的好事!实际上,从年初以来,上海电信的手机用户就已经享受到这样的福利了。
  先来数一数今年前几个月那些免流App:1、2月份,用户“放开手脚”大胆刷抖音,全无心理压力;3月,大家在爱奇艺上疯狂追剧《都挺好》,不用心疼手机流量;4月,上海电信手机用户可以在优酷、抖音、爱奇艺、喜马拉雅、网易云音乐、多米音乐、虾米音乐、网易游戏八款热门App中选择自己中意的一款App进行免流,是看视频、听音乐还是玩游戏,随你;5月,“听客”们有福了,在喜马拉雅上听小说还是听相声或是听广播,完全由自己;6月,是游戏玩家的好日子,玩《梦幻西游》《阴阳师》免流。
  现在,7月份来了,那么这个月上海电信推出的免流App是什么呢?对于音乐迷来说,绝对是好消息,7月份免流App是网易云音乐,要知道在线听音乐可是流量消耗大户,省了流量费大家可以少从口袋中掏出“真金白银”了。
  需要注意的是,“网易云音乐专属畅享流量包”当月有效,而且仅限领取的手机号码使用,该流量不共享而且不可结转,但是副卡用户可以单独领取。
  如何领取“网易云音乐专属畅享流量包”呢?上海电信手机用户可以去线下营业厅,也可以通过微厅活动界面进行订购。打开“中国电信上海网厅”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输入“大视件”,就会看到“网易云音乐专属畅享流量包”的页面,进入活动页面后,通过输入手机号码和短信验证代码即可进行订购。订购成功之时,会收到短信提示,提醒流量包已办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