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1 玩转IT-
11玩转IT
  • ·高速千万条 人工剩一条
  • ·朋友圈发长文神器来了!

朋友圈发长文神器来了!

  

IT时报记者 ■潘少颖
  相信很多朋友都被朋友圈自带的限制折腾过:好不容易写了一段文字,然后想要发到朋友圈给大家分享一下,结果复制粘贴之后发布,却被折叠成了一行,无法显示全文,只有点开才能查看。
  尝试了各种朋友圈防折叠的方法,要么操作起来很麻烦,要么没过一段时间就失效了。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试试“不折叠输入法”,可以完美解决朋友圈文字被折叠问题。
  说是输入法,其实和输入法没有多大关系。首次进入后,会先弹出一个引导页面,和一般的输入法差不多,打开设置-键盘-开启“不折叠输入法”,并“允许完全访问”,切换成功后,就能在微信朋友圈里见到它的“真容”了。
  为什么说它和输入法没有多大关系?因为“不折叠输入法”没有键盘,只要提前将待发表的文字复制到剪切板,就会自动出现到“不折叠输入法”中。整个过程只有一步,那就是点击右下角的“提交”按钮,这时剪切板里的文字就会一个个“敲入”到朋友圈编辑框,再点击“发表”,文字就会不折叠地发布到朋友圈中了。也就是只要复制你想要的文字,然后切换到“不折叠输入法”,它就会模拟人工输入慢慢地把文字打进去,这样发出去的文字就不会被折叠。
  但需要说明的是,“不折叠输入法”解决的是复制粘贴在朋友圈的文字不被折叠为一行,而不是完全不折叠。只要文字超过6行,就会自动折叠,这个还没办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