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潮流数码-
12潮流数码
  • ·逃离现实世界,一个kindle就够了
  • ·能“多开一枪”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来了!

逃离现实世界,一个kindle就够了

  

或许有人曾经做过这样的选择题:“如果有一个机会可以逃离当下繁忙的生活,你会选择带上什么?”在不少回答中,有人选择带上爱人、有人选择带上美食、有人选择带上金钱,还有人选择了带上书本。逃离现实世界,带上书本确实是一个创意之举,不过一本书肯定不够,一个kindle或许是个更好的选择。一直以来,阅读都是人们享受独处、学习新知的绝佳方式,7月25日,亚马逊宣布推出全新焕彩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在已有的墨黑款基础上,全球同步推出雾蓝,并专为中国用户定制烟紫和玉青款时尚机身色彩的产品。■IT时报记者李丹琦
设计更新、机身更薄还能防水
  Kindle Paperwhite是亚马逊推出的全新经典版电子书阅读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全新的Kindle Paperwhite设计更新、机身更薄、具备防水特性。
  配置方面,Kindle Paperwhite采用轻薄的纯平设计,配备6英寸300ppi超清电子墨水屏,显示效果堪比激光刻印。文字显示明晰锐利,可以还原纸书般的阅读体验。内置的LED阅读灯,使得屏幕光线均匀分布,用户无论是在强光下还是在黑暗环境中均能舒适阅读。值得一提的是,IPX8级防水设计使得爱读书的用户无论是在浴室、游泳池还是在海滩等带水的场景均可随意使用。尽管并非为水下使用而设计,但是这款Kindle Paperwhite浸泡在深2米的清水环境下使用的时间长达1小时。
  一款kindle好不好,除了视觉的感官体验,吸睛之处还在于功能。Kindle Paperwhite包含了令Kindle家族产品在全球热销的全部功能,比如跨平台同步阅读进度功能可以自动保存读者的阅读进度、书签和注释,并在用户所有的设备和Kindle应用程序上同步;Word Wise生词提示/生字注音功能则可以帮助读者更快地阅读英文书籍,生词的上方会自动出现简短的英文同义词或词组,无须停顿翻查词典,使英语阅读一气呵成;生字注音功能帮用户在阅读中文内容时消除生僻字的烦恼,简单轻松读“汉字”;X-Ray书透功能则可以帮助读者提取一本书中所有涉及的人物、历史数据以及相关话题;微信、微博分享功能则可以通过微信、微博与家人和好友分享喜欢的电子书。
大师作品打折优惠
  阅读是亚马逊强大的基因。在内容方面,Kindle中国电子书店致力于提供最佳阅读体验。用户只需轻动指尖,就可以在Kindle中国电子书店找到丰富多彩的阅读内容和优质的阅读服务。其中包括与数百家中国出版机构合作,提供超过70万本Kindle电子书,包括小说、文学、经管、社科、科技、少儿、进口原版类最新畅销书及金庸、张爱玲、刘慈欣、村上春树、东野圭吾、加西亚·马尔克斯等国内外名家著作。
  随着全新焕彩Kindle Paperwhite的上市,即日起至8月7日期间,用户还可以享受到购书的五折优惠,其中包括《人生海海》《原则》《百年孤独》《十问:霍金沉思录》《从一到无穷大》《海边卡夫卡》等。售价信息:Kindle Paperwhite有四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墨黑、雾蓝、烟紫、玉青。售价方面,8GB机型的售价为998元,32GB机型的售价为1258元。